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终于。

可怕的final终于结束了
final真的很可怕
我不喜欢
很压力


现在我只能希望4科都能顺利的pass!!


一向对咖啡敏感的我
在第一次的final突然很需要他

没有他不行
就好象鱼没有了水一样
【有点夸张】


熬了无数个夜晚
一个星期都没睡超过24个钟
眼睛是累到可以~~


每天早上7 8点才要开始睡
12点多就爬起来了

OMG...这种感觉不好不好
当然 也不是只有我一个这样
我的classmate 何其恐怖
不管什么时候 上FB都会遇到
他们不是睡醒了
而是还没睡
大学生活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


所以呢 没必要最好不要熬夜
因为final时候一定得熬夜的
还有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皮肤
不然 痘痘会爱上你的

yerrrr~~可怕的痘痘
我都不喜欢你们 不要找我
去去去~~~

xD

这次的final让我获益不浅
哈哈
友情越来越好了
我家的38婆--xuvie
38婆classmate--peiju
还有新来的朋友--sunny
哈哈
我们真的是有够颠
不顶我们


去海边一起emo
考试前一天玩灯笼 玩蜡烛
读书读到一半肚子饿去吃roti canai
肚子饿跑去吃satey celup
在家里一起听歌唱歌听歌唱歌

38婆 记得多多来我们家住
我们很欢迎你的~~❤❤❤


一起读书 一起听歌 一起玩
这才是真正的朋友
那些只会利用的就算了吧

╮(╯_╰)╭

我下定决心
下个sem一定不可以临时抱佛脚
coursework一定要拿个漂亮的分数

不过
我很担心我这个sem能不能pass

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
{lemon tree 很好听}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这部戏很赞
很好看丫~~~

我爱韩剧 爱韩风 更爱韩国


刚刚和妈咪聊
他问我要不要去thailand
废话 我当然想去
可是 dec i no have holiday~~~
haiz..so dissapointed
i wan go buy clothes clothes clothes~~~!!!!

so mum..
u bring mui mui go..
but remember buy more n more clothes 4 me~~
wahahaha~


我要存钱
因为妈咪说下次要去hong kong
wasai~~
购物天堂

哈哈 不过先听着
有没有去都不知道的
大人的决定很矛盾的
一下要一下不要的
xDD

你你你
不要养肥我啦
我已经quite有肉了
在肥下去就很丑了
『现在也不美
//(ㄒoㄒ)//


昨天真的吃到很饱
感谢 =D
不好意思 每次都要你买给我吃
ˇ﹏ˇ


我知道你一定会讲
有什么好不好意思的
对我不用不好意思的啦
对不对

哈哈哈
可是就是会觉得不好意思

我就是要不好意思
怎样 哈哈哈哈哈~



等你考完
等我回来
我们出去玩
去吃
吃好料
我请你

哈哈哈
xDD

你 考试加油~~!
十扑



感觉一天比一天深
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