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眉头深锁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一直皱着眉头
半个小时里我们家妮妮就问了2次这个问题= =
不开心?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许漂泊久了  感觉疲倦了  是时候停下脚步慢慢欣赏了
最近发现我说话都只是为了避免不尴尬
不然  能不说就不说
微笑是最好的回答
开心时也微笑  难过时也微笑  哭过后也记得微笑
为什么我是摩羯座为什么我爱逞强
为什么我学不会把心事说出来
该说的不该说的  怎么就那么难说出口
表达能力差  可不可以变强我不想被瞧不起。
各个方面我都想变好


不接受是因为不适合希望你能明白,
你的专一我很欣赏。


爱情晚点来,就不会走的太快。

这是安慰自己的?










电话你能不能争气一点
快一点回到我身边  没有你我生不如死
没得听歌没得拍照
我习惯了有你在我身边
l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成熟有这么难么?
现实有那么的不好么?
重视自己到底是好是坏?



该继续等待?
我没法解读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