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问题终于降临了

对我发脾气这还是第一次
我吓到了 真的


所谓 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对吧?



一直吵架的恋情怎么幸福怎么长久



你说不希望我们感情变淡了
但你知不知道 确实淡了
我每天的唠唠叨叨 你一丁点都没把他装进脑袋里
所以我改变 让你做你想做的




有一次,几个哥们一起去一个朋友家看球。

男人看球,总离不开香烟。直到球赛结束,才发现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抽了三盒烟。
朋友的妻也一直在旁边陪着我们。但是,她竟然什么也没说。
只是在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打开窗子,让新鲜的空气进来。
我们觉得很奇怪。你怎么就不管管他和我们这么抽烟?一个哥们儿问道。

朋友妻微微一笑,
说:我也知道抽烟有害身体健康,但是,如果抽烟能让他快乐,我为什么要阻止?
我请愿让我的丈夫能快快乐乐地活到60岁,而不愿意他勉勉强强地活到80岁。
毕竟,一个人的快乐不是任何时候或者金钱可以换来的。



谢谢她 开导了我
我慢慢地放松了 说的更仔细一点就是我不管那么多了
我让你去喝酒 我让你抽烟
我学习着 不要不爽不要不生气
这是你的生活习惯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改变的




我这样做 有用吗
我不知道 O.O



我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相同的 你也一样
我们无法适应彼此的生活习惯
...........
我们适合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