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傻子

老天显灵你真是罪有应得
送你2个字
活该!

以前我还真的很在乎
现在我简直把你当屁

别人面前一派胡言
是的也说不是的也乱说
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你讨厌的理由也太荒唐了吧
心机女!

别在虚伪了好吗
我知道你现在和我好好的是因为我还有好处
没关系 我不会拆穿你
不过请你停止在背后闲言闲语的捅我
我只是不想闹得那么僵
醒醒吧女孩




我的运气一直都不好都会有小人作怪
以后出社会了我会不会又遭殃?
天啊 放过我吧 我真的很不会察言观色人类的心机真的太可怕了

心机女离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