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二零一三的第十天


































心情平平淡淡
这十天都不怎么好
突然觉得身边的人事物只要不理会不抱怨就会没事
前提是必须要跟感觉沟通不胡思乱想
一生中我们会遇见很多人
现在处得很好不代表以后也会好
所以对任何人都要有所保留
这不是虚伪是对自己的一点点保障
谁知道哪天你和某某吵架了他会不会把你的全部爆料
我的生活很平淡很无趣很乏味
我甚至会羡慕别人精彩的人生
回想一下其实我比其他不幸运的孩子好多了不是吗
有时候不能要求太多 但不要求又不会进步
哎哟 生活为什么那么复杂
简单生活是很好但真的不适合我
我觉得生活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谁说会打扮的女生都是不聪明的
谁说夜蒲的女生都是很随便的
谁说不爱回家的女生都不孝顺的
错 都错
请你们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别人身上
为什么你的想法一定是他的想法甚至全世界的想法
谢谢你们把我激怒了
把我看扁你们真的太低估我了
我就不信我这么差
千万不要看不起任何人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哪一天他会比你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