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它是机会 也是选择

不报到因为这是一片只有自己明了的伤心地
一生中不开心的事很多但我不想一一的都记录下来
我想把它们都忘了但我做不到
今天我来了 我难过了......
我是没安全感的摩羯座女孩......................


家里的困境谁明了 自己的心事谁知道
所有的苦水只能吐给自己听 没任何人有义务去帮你
我真的不爱靠别人 女儿也应当自强

这一次我遇见了一个机会 是一个五五机率的机会
< TAKE IT OR LEAVE IT >
输会很痛一切都要从新开始
赢了我的生活会go smooth
到这个地步,就只差一个选择
上帝很公平对吧?
当他关起一扇门,必会再为你开另一扇窗
你选择了这个就必定会失去那个
的确!
我放手一搏所以我选择了它
反之我也失去了他。


我一直告诉自己坚持
选对了就该坚持  坚持自己觉得对的路
选对了路就不再难走
我用我的人生和我的选择赌一局
输了我靠自己爬起来
赢了我会向泼我冷水的人证明我可以


这一场赌局我不能输 因为我输不起

我只能赢



这一次我失去了你
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再回来
找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