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嘿皮( ^_* )





















这两天
姐妹们来JB找我和妹妹
很难得 
当然我会珍惜


最近日夜颠倒了
天呀  皮肤也不美了
可是就是整个睡不着
我对茶敏感
可恶
可是又很爱喝
绿茶绿茶
爱你爱你
哈哈


把背景换了
不想那么伤感
想快乐一些
美美丫
淡淡的蓝色


我想看日出
我想去hawaii
我想去renew passport
我想进新加坡过christmas
我想...
我想....



我很现实
这是事实
我自我要求很高
这也是事实


让我又爱又恨的茶
让我失眠
我的天


你一点一滴的改变
我都看在眼里
原谅我这个口是心非的女人吧
sarangh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