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承受不了

我只是个
可以作弄么?

老天爷
你是不是觉得我有一个幸福
所以在我的感情上
给我那么多的考验?

我学着知足
我学着满足
再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
我 求 你
我 求 你
不要再出难题了
我头脑没很好
我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我不会
我真的不会

请问
有哪一次我的恋情是美的?
有哪一次我是不伤心的?

我不想继续玩下去了
可不可以?


真相
我真的无法承受
我的心脏无法负荷

杀伤力太强了
我快受不了了

一次又一次
我不行了 真的不行了

爱又怎样?
你叫我怎么爱下去
我不敢想

我该怎么办??
哭么?
哈。

能解决的话
我一定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