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这样那样

长大了
得靠自己
要习惯没有家人陪伴

虽然还是很想他们 =(


今天遇到了你和女友
为了不要碰到
我绕路走

我不想看到你们幸福
也希望你没看到我。


我很凶
本性
改不了

很38
其实是活泼
=D

女人都很善变


我讲话是很直接
但不至于hurt人



对朋友
我是付出真心
<爱情你感觉得到么?>



如果看到了这个说:‘屁’
那我只能说
你们不了解我

朋友 我希望我们都能相处得很好
不要有任何的摩擦
不要有争执
我也有我的脾气 我的性格


吵架能解决事情??
不喜欢对不起~
永远都不想听对不起~
说一次对不起就会伤我一次~
可以不要再对不起了么?
只想幸福地走下去~



希望
接下来的每一步
都能以轻松的脚步踩过。


hello kitty
我超爱你的
action city里摆着的你
我超想把你抱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