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hahaha..
very nice izzit..
my ai qing sure like it so so much de...
xDD




昨天
我突然决定要回JB
现在的我人在JB
有人就跟我不爽
闹脾气
连我的血压也跟着他一起上升


下次再这样
我不理你!!
xD


我很爱我家
我回家
父母都很开心
这次我是突然回来的
没人知道
只有妹妹知道

surprise..
mum feel very surprise...
i like it~~


家里什么都有
我很想留在家
不要回宿舍
nutella涂面包很好吃
cheese我很爱
dutch lady牛奶

我真的很想把他们搬回宿舍
我要和家人一起住
我要我要我要

在家我 妈咪 妹妹 的衣服可以share share穿
要什么和妈咪讲就会有了
尤其是吃得 肯定会买
以后都很少有这种机会了吧
现在住外面什么都要自己来


_I love my family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