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麦当当

戴着耳机
过着自己爱过的生活
不理会外面的世界
多乱多吵多复杂多惹人厌
我爱活在自己的生活里
无忧无虑


这简直是屁!!!
我忙到连要大便的时间都没有
脑子里根本没想你的时间
对不起最近的冷漠
请见谅
我是个情绪化的女人

考试快把我给逼疯了
还有一大堆的东西没做
我到底该怎么样安排我那稀少的时间
这每一分每一秒

对自己有要求
我有!!
可是没动力去完成
真糟糕

都是懒惰在作怪
讨厌自己的懒惰
身边的朋友也开始渐渐讨厌了吧
各有所思  何必在意

这一刻
我想逃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