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only hope

寻寻觅觅19年了
想起以前的日子
我觉得自己很笨很笨
有很多我不想让别人知道的过去
我的感情世界是多么的白痴
那些我爱过伤过痛过的是多么的不值得
没有必要我不会提起 葬在内心世界里锁上


我对这问题非常敏感
别问 我不想记起

承诺  我没给
别把自己的心情说到好像什么都是我
是我伤了你 让别人都认为我是坏女人
我知道我控制不了你想要抒发的心情但我就是反感

为什么我想要的都得不到
不要的偏偏又找上门
或许是自己太挑可是也拜托好一点吧

女人第六感很准
别爱上我你会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