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乱。

该睡的时候我睡了 不该睡的时候也睡了
把自己搞成这样我是想怎样
睡到头痛了才甘愿起床
我是在逃避些什么??


没晚餐吃 就是饿!! =O



























这是第一天。
希望接下来的一个月 半年 一年....都会有你。











有人说:
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再忙都会抽空打电话给那个女人。

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总会觉得你笨,处处要他担心,
反而,不爱你的时候,
每次会觉得你聪明伶俐,不劳任何人操心。

笨女人  我心甘情愿 XD

但也不得不顾虑到这现实的社会
我需要一个很实在的未来。




人生就像一杯苦茶  不会苦一辈子
努力吧!!




珍惜值得珍惜的  忘记不该记得的
人也会变得更开心
smile :D






I  smurf  U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