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TOP

天涯有多远 , 心便有多远 。
有时侯距离也是一种美 :D





有距离就会思念
怎么样的我会让你更想念更疼爱



表面上不在乎
心里却紧张到不得了
这是我 摩羯座 爱逞强的我




甜言蜜语 我不会
对你撒娇 我不会
温柔体贴 我没有
女人味 我没有



一颗对你的真心 我有!




对不起 我说话很直
hurt到你真是不好意思
对你我还是有要求
当然我不敢说我是100分
但我尽力完成对自己的要求
人生短短几十年
活得开心一点固然重要 但要求也不可无
算是给自己的人生一个交代 一种责任。






连续4天的考试
我都快崩溃



都是你 害我很压力
都是你 害我睡都睡不好
都是你 我皮肤很残

我讨厌你!!!

这是负面的想法







考试呢其实是让我们进步
让我们更了解自己
更明白自己的standard



其实考试是好的
人生如果就只是平平淡淡反反复复keep repeating the same thing everyday
根本就不会进步不是嘛




EXAM  COLOURFUL MY LIFE!







家人 朋友 情人
该有的respect还是要有
该有的分寸真的不能忽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limit
这次你错了希望不再从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