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最起码的爱




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
一輩子其實不長
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



我只是个平凡的女人
感情也只求安稳让我有安全感




一个月 ●ω●
我很贪心 想要的不只是一个月
1年 3年 5年 甚至一辈子





有人说在一起久了
女生会越来越爱 男生会越来越随便
你不要这样好吗
我也是个会胡思乱想的女人 ●﹏●




自从有了你我生活里满满的都是你
我喜欢躺在你怀里睡着
我喜欢你抱着我睡觉
我喜欢你做菜给我吃的样子
你真的很可爱我妒忌 ( ̄. ̄)
我不漂亮也不可爱
谢谢你爱我
不要嫌弃我好吗 lollllllllllll








平凡也是种幸福
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去得到我们想要的生活
你 以后就只能属于我 好不好








过去的你们很幸福 
但我深信我们会更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