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病猫

我不明白我生病为什么一直不会好
喉咙里长一粒好奇怪的东西搞得我每次很想吐
呃呃  受不了就是很恶心
药吃了那么多还是一样




光阴似箭  我又要开学啦啦啦啦
是好是坏不知道
只希望赶快毕业 做我想做的事
3年!!!  你会等我吗?





我不想当个啰嗦婆
我只是关心你








就这样放纵??





your work is going to fill a large part of your life,
and the only way to be truly satisfied is to do what you believe is great work,
and the only way to do great work is to love what you do.






absolutely agree what he said!
just LOVE WHAT U DO!!


























































对一个人不要完全的付出真心
我看到了  眼泪流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