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一辈子 哪来的容易























Happy Christmas Eve !!
Merry Christmas !!




去年圣诞同样的也是在新加坡庆祝
那一年 我抱病去玩 祈祷着今年要健康的去
那知道 喉咙痛啊我的妈 > <''




计较少一些 果然心就不痛了
不去在意不去理会这种感觉果然很爽
我只做我想做的~~




什么事情都最后一分钟
这个地球不是只为你转。




该成熟了 ,独立最可靠。




不要让我感觉我总是 第2
你的朋友是第1


其实我要的只是你的体贴
不是要你花钱给我一切
就只是单纯的陪我走去学校我也会感觉很幸福
...............
..........
.....




一辈子 谈何容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