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思念  很无力  因为我看不到思念的结果
关心  很无形  因为我肯不到关心的结果

也许 它们都不需要结果
他只是证明在心里 存在过。



你好吗?
我和你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是心的距离
你还记得那个总爱在你身边唠叨的我吗?
这2天 话也不跟我多说 是生病的关系吗?
我关心你 你知道吗?


那天 电话中的你  忍不住哭了吧
觉得委屈了吗? 没法在你身边照顾你  对不起 :(


总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
但话一说到嘴边  又是吞回肚里去


现在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脑子里都是你



是你




是你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