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别人写部落会分享他们的生活
比如 新鞋子 新衣服 吃过的美食
可是我好像都不会这样为什么


我的部落格满满的悲伤
都是苦苦的事情
真是悲哀
不过现在又要开始写这些不开心的事了


『以上都是废话』










lol








话说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首先  我很庆幸我拥有一个美好的家
爸爸妈咪虽然是罗嗦了些 但是疼我们的心一直都在
再来  每次我需要帮助他们就会伸出援手的朋友
感谢  (鞠躬)  



我病了 快2个月了

喉咙扁桃腺发炎了
一直肿 喉咙一直痛
上一次医生还建议我动手术割了它
妈呀! 手术??????????




我不要!!!!!!!






幸亏老天保佑
今天去看了专科 他说不需要动手术 吃药就会好了
听到他这样说 我整个直接开心



但是!




重点重点  我的药RM300!!!!!!!!!!!!!
总共看了RM420!!!!!!!!!
进去诊所前后只有半个小时!!!!!!!
贵 贵 贵!!

而且我的药是多到能当正餐来吃了 (晕)

所以我说啊  人嘛  健健康康的不就好咯
生病了  人难受  皮包也难受
我要哭了  RM420 !!!!!!!!


哈哈哈  发泄完毕
我保证 我会很健康很健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个吃软不吃硬的
硬碰硬  只会让我们的感情更多裂痕
你说你要清醒  你知道原因所在吗?
原地踏步  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