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⑤个月快乐

郑淑琴&何仁宇在一起⑤个月了
*clap clap*



我们的相识的确是个缘分
如果当时我没有输了真心话大冒险
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们
所以说 我输的很甘愿 *^_^*






下厨的男人最帅
你最帅了! !






陪了我一个礼拜
当你回去的那一刻 我是多么的不舍
你转身离我而去的时候 我的眼泪掉了出来
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舍不得
偷偷哭了一下 (旁边的人应该都没发现吧)



不得不承认 我真的是哭包 \(╯-╰)/





晚上辗转难眠
脑袋里满满的你
思念的泪水又忍不住掉出来了



怎么那么多泪啊 囧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会
.
.
.
.
会那么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我的完整 你是我的安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