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抱怨

为什么我总把很多很多的希望放在你身上
为什么我总要指望你
明明知道不可能


什么屁都不重要 独立才是王道!!!
生病了自己开车去看医生
肚子饿了自己开车去吃
想去逛街了 搭巴士嘛 对不对
干嘛要靠别人


醒吧醒吧  别再抱怨他的不好不足
是我要求的太多 太多
但话又说回来
知足常乐  我没办法完全的同意
没钱会乐吗?
没一份好的职业 生活能继续吗?
家人关系不好 你不愁吗?




他们都说 我有更好的选择
对 可那又怎么样
这世界 不是只有我在选择 别人也在选择
那所谓的更好的选择 会选择我吗?



『给自己的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别改变任何人
也千万不要指望别人 !

冷静下来  别计较那么多
其实 我们 都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