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A B C

话说
我有点担心我的final
感觉它不简单
我mid term的成绩真的是没眼看
还有我的course work...
argh!!!!

大小姐我要换电话
哇哈哈哈...
开心到一个点....

妈咪丫妈咪
不要从我零用钱扣
我爱你啦
哈哈哈~~

搬来malacca也有2个多月了
之前后悔的feel不见了
现在很enjoy..
enjoy my life..
哈哈~~

读书读书
美好的未来
等我~~
‘你’也是美好的
哈哈





















我和妹妹
mui~~
miss u miss u


乱写一通

请大笑3声
哈 哈 哈
烦恼抛远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