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梦。


很久没发梦了
昨天 梦了。

奇怪的梦
但 我喜欢
真希望梦是真实的

很遗憾
梦和现实生活中的往往相反
你越想得到的
越得不到

无奈><
几乎每一次都这样
老天在玩弄我们
给我们一次比一次还难的考验

如果那么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
人生只有黑白2色
而不会如此的

我要的只是开心
知足常乐
我慢慢领悟到了

你。
我真的看不起你
你是第一个让我看不起的人
有了新女友又怎样
哈。
2个不同的世界
那里可能会永远
没有永远
那只不过是让自己觉得幸福的话
永远 很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