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咪咪眼

来到MMU升学
真的是suffer><

本来的本来
我没那么
本来的本来
我的眼睛没那么
本来的本来
我没有黑眼圈

来马六甲读书真是丑化自己
oh... somebody pls kill me..

我皮肤是黑的。
眼睛是小的。
现在...
'变本加厉'
我 无言啦~~~

越来越丑
F×××

信心当然也回不来了

还有还有
痘痘
死远远


钱钱钱
不够用
很缺很缺!!!
我又要换电话
哈哈哈 timing选得真棒
哇哈哈哈~~


抱怨完毕
hu~~
阿拉丁神灯
我需要你!!
给我3个愿望 ^___^


嘻嘻嘻
最近生活过得蛮充实的
因为多了一个
shy shy shy >w<


我开始一点一点的温习功课
我真的很怕final会fail..
还有还有
我真的不能被人激...
哈哈哈~
这个是遗传的
哈哈哈
我不是姓赖的~~

speaking test..
GOD BLESS ME
conversation---2 me..it was too hard!
wuwuwu..
so poor==
anyway
good luck 4 me...
i need good luck..
NOT bad 1..
><''''


请还我一点自信
没自信什么都做不好
不准 后悔
绝对绝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