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30.12.10

啊哈
祝我生日快乐
终于终于终于都18了


朋友们都祝福我
有好多好多的祝福
谢谢大家的祝福 xD


应该开心的对吧


其实也还好
不知道为什么
没啥感觉

是期望太高么
还是根本就不期待些什么


以前
完全了解自己的那个我跑去哪里了
和真心一样不见了么?

我迷失了 完全不知道
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只想逃避
过一天是一天
累了  总会说出口
但  该怎么开口


总觉得
我过得不是很好
我是不是不应该来MMU
从一踏进MMU
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变化

我的朋友呢
我的家人呢
我的方向呢


总是很嘴硬地说 我没事
事实 心里 痛
不想让别人看穿
我只好伪装


许愿
许愿
愿望一定要实现
1.希望我的生活有所改善 (友情)
2.希望家人 朋友n我 健康平安
3.《留给自己》


过了18...我会更加成熟!
为我的人生 fighting!


PS: kay 3 yy 欣 翎 强 煌 祥 峻 豪
     i miss u all  T____T
你的生日歌
touching♥
kamsahmit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