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爱 归类于很多种
我重视家人的爱






发生了  不想发生的事






这一生
也没什么机会享福
老了还惹来病痛


都一把年纪了
没能享受


孩子们都大了 
甚至老了





拜托你
老了
别那么奔波了
让孩子们照顾你把
不要固执了


虽然不是每个孩子都很孝顺
但是还是有孝顺的丫


也不知道能怎么办





不想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希望不要有生老病死
希望家人永远留在我身边



我可是什么都不要
就是不能失去家人  

全天下的孩子
请对自己的父母尽点孝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