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加油 =D

最近
心情也怪怪的
不怎么好
=(




很多话
想说但说不出口



也许有些人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但有些人永远不会知道




anyway,
都要坚强的走下去。




我的人生
我会努力
好的坏的
都是我的

5 条评论:

  1. 哈哈。。。一定要坚强的走下去噢~
    开始讨厌现在的生活? 一樣吧~ T,T

    回复删除
  2. 我也沒有噢~
    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的啦~
    大家都有自己的困難..
    加油~ 不要放棄~

    回复删除
  3. 不会放弃的 这个不行就别个
    总有行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