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干什么!

眼皮你从8点多就一直开始跳是怎样
左眼跳完右眼跳
有好事还是坏事发生么?

不需要这样的暗示
我已经被hurt了
干嘛自己皮痒  上什么Facebook
看到不该看的  痛 我心真的很痛

在别人面前那么的嘻嘻哈哈是为什么
在家一个人的时候我就是很EMO
我承认我爱逞强爱装坚强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是有多么的不开心
我不愿向别人倾诉我的痛苦难过
当我想聊的时候身边一个朋友都没有

为什么我想要的我都得不到
我很多缺点我知道
我有很多不足我知道
我不漂亮我也知道

泄气有什么用
自责又有什么用

到底什么才是我能得到的
我羡慕路上一对对恩爱的情侣
羡慕他们为了另一半而骄傲

我没有
我都没有

what shall I do now?
I'm had been hurt because of those status..
not ur fault..Is MINE...M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