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I said bye.

有些话不知从何说起 不如不说
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 独自承担

我很想你但害怕你会对我反感
于是只好假装忘了你
我也失去继续伪装朋友的资格

以前那么好的关系  现在不会再有了吧
我踏错了一步 毁了整个友谊




事实已摆在眼前  不想勉强
恩爱吧  甜蜜吧
我妒忌我羡慕
我甚至觉得我比她好
太自我了 
也许你要的根本不是我这类人
不想送出我的祝福除非你真的很幸福
这是过渡期  会过去的




smile =D



3 条评论:

  1. 你需要时间来淡化~贝儿....gambateh kurasai~

    回复删除
  2. 谢了洲儿 过渡期罢了 会过得啊哈哈~~

    回复删除
  3. ^^
    希望贝贝可以开开心心哦~
    看了"一公升的眼泪"真的很感动~情不自禁的掉下男儿泪~而且很多很多...
    所以希望贝贝快快乐乐~珍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