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边哭边笑。







女人总是这样 很情绪化
有时候 笑着笑着就哭了
今天 我哭着哭着就笑了
笑自己傻。
你不在乎而我也没必要把它看得那么重
伤的还是自己


NOVEMBER 2011
非常充实 ♥ my life



4/11 - 6/11
Persada PIKOM PC Fair
和最要好的姐妹一起工作
我们不常聊天 但从没忘了彼此
这就是friendship :D



一班HTC的员工们 :)
























MMU爱摄影的朋友
































至于明天11/11/2011
又是赚钱的时候啦
MITC PC Fair
怎么感觉我好像很缺钱哈

我永远不会嫌钱多
只会觉得我赚不够

做Fair超级累
做完这星期的Fair我就要努力的K书了
虽然我和first class没缘分
但我会慢慢地走在你影子后面然后超越你!!  XD

好多好多的mid term, assignment
能不能让我喘喘气








今天JUSCO有sale
人多到恐怖 排队要排超久 lol
我只买了blemish clear
可是那个promoter就去到cashier哪儿找我然后送sample给我
今天有点luck  (:

我的人生LUCK少到可怜 T^T

  
2011 11月 11日
我以生活




每一枚玫瑰都有刺
正如每个人的性格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分
相反的 别人也是如此
而我们应该学习如何不被玫瑰刺伤 也不要刺伤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