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拥有 = 失去
没错 真的没错
举个例子吧 健康就是其中之一




有时候
我不明白为什么人生充满着烦恼
难道这样才是生活吗
烦恼这么多到底该怎么解决
慢慢的成长 烦恼慢慢的增加
我宁愿自己糊涂些 把烦恼忘了


有时候
我还是会安慰自己往好的方面想
抱着乐观的心态
可是这根本就在骗自己!


我知道这世界不公平
有些人 根本不需要努力得到的比我们都好
有些人 拼命的努力到头来什么都没有


我一直都告诉自己
不要觉得是生活亏欠了你 其实是我们不够努力
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不过我深信
社会是有等级的 很多事不公平 别抱怨 因为没有用!




最近没怎样  只是过得有点累
我不气馁  我依然继续努力
我没有观众 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 家人




我知道这样不应该
也知道你会受伤害
只是不想再让自己对你太过依赖
我明白 你给的爱是真实的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