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仙人掌

仙人掌是世界上最柔弱的东西 任何人只要稍微碰它一下就会使他丧命。
上帝可怜它 便给它加了上一层盔甲
它便用刺和盔甲来保护自已
所以千百年来 没有人敢碰它




我伤不起 。
那一层盔甲只是用来保护自己不让自己受伤
外表虽然很凶 可很胆小
我伪装的很勇敢 很坚强
我不敢在人群面前哭 我害怕别人笑我没用



我独立我成熟因为我想靠自己
这社会 对你再好的人都会有背叛你的那一天



一个勇士出现了 他说:"看我来消灭这怪物"
于是他拔出剑将仙人掌砍成了两半 勇士本以为消灭它很难 没想到它这么柔弱
勇士惊讶地说:你们不是说它有一颗丑恶而坚硬的心吗?
为什么只有绿色的泪珠流下来?





其实每个人都有2面
我们都会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藏在内心深处
害怕被任何人发现其实自己很胆小 很柔弱




在等待那位心甘情愿来保护你的人之前
不如先学学怎么保护自己 不受伤害



人们常常会欺骗你 那是为了让你明白
有时候 唯一能相信的人就是你自己



其实现在啊 家人朋友甚至伴侣都是缺一不可
但是这些人啊都会有离开你的那一天



朋友丫 背叛的背叛 为利益的为利益
家人丫 生老病死是无法避免的
伴侣丫 终究会有分开的一天




我 始终是孤独的
我会像仙人掌一样 坚强!!

2 条评论:

  1. 加油!! 在这一切还没失去前, 好好的珍惜..
    那失去了也没有遗憾..=D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我会珍惜这一切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