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变了~~

女人不吵了 不鬧了 不叫了 就是真的不愛了

女人說要離開 是傷心了 是你讓他失望了.....

不够稳定的爱情
会长久么
几乎一个月才能见一次面
这种爱情
是我们想要的么??
是我们能够维持的么??

即使你不爱了
我也不想放手

因为我爱的是你

今天发现
我们之间的感情
真的不同了

我不喜欢这样
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虽然没很刻意的表现出来
可是那些小动作
我都很在乎

i wonder....

我很担心

女人明知道你們之間沒有未來
卻情願留在你身邊做個普通朋友
不是她太賤
只是她舍不得


请别在我爱上你时
狠狠地把我给甩了
我无法面对这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