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离开你

我懂 我都懂
我了解 我晓得


来来往往的情侣只让我感觉心里酸酸,
我想你.. 但我决定不再奢望你对我做任何事,
只让自己静静的想你 ,
决不能找你!
不想得到你的同情。

我学会了压抑情绪控制眼泪

踩着有过我俩回忆的地方,
会自然的想起你。
想起之前我们幸福的样子,
只允许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绝对不允许它掉下来。

我伪装,
在朋友面前的我还是嘻嘻哈哈,
讨厌单独的时候,
我没办法让自己不想你,
心痛得要命!!


你不知道,
我真的是在想你。
你只知道,
我不爱你..

我只是不善于表达,
不代表我什么都不在乎
但这些都没用了。

人生中最美的就是遗憾,
因为保留著当初那份完美。



人。
会越长越大。
要懂得看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并不简单,
它很狡猾,现实。

出了社会,
要学会注重形象,
打扮也很重要,
形象是要用钱买的,
一点一滴,
会看见我的改变。


我想你时,
你是不是在想我?
还是你在想着你的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