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爱 就是这样~

有一个人 真的令我很恨
可是仔细一想 我恨他什么
恨他不爱我么 不在乎我么
那比恨自己还要 更痛苦
因为是我爱上了他


有一个人 我是那么的舍不得
可是他却一点都不在乎

有一个人 离开他的时候我笑了
但是一转身
早已泪流满面

有一个人 好想大声告诉他
我很后悔爱上了你
因为我发现 我是真的爱上你了

但是 他不爱我了 这就是40

血淋淋的真相 搞得我没得选择 只能接受

那个本来因为拥有了你 很幸福很骄傲的我去了哪里?

大哭一场 允许自己再大哭一

以后 再也不会期待

不会看他 在不在线
不会期待 他来看我
不会渴望 他来关心我

我那么那么的爱你
一 点都不遗憾
值不值得 都不要紧
重要的是 我爱上你了




你很成功的让 我爱上了你
我好想好想把记忆给删了
如果有得选择
我只想和你当朋 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