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2天前

2天前  我已经抵达我最爱的家
rumah manis rumah.


当天晚上就去了TEBRAU JUSCO看电影
我爱我那一班废到不行的buddy
《美女与野兽》
一直到永远。
























睡前一张美照 XD





我承认 我不怎么会关心朋友
但是值得的我会付出100%的真心

我不会虚假
只要我看不过眼的我都会说
就像嘴巴里塞了大便一样  在嘴里会很恶心

当然  不熟的  我根本不会去理你们
因为好人难做










爱情到底是什么  我觉得他什么都不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