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分享

























这是我小小小小的房间的小小小小一部分
哎 information system你真的很难
我读来读去都不会进不了脑
脑子里一直在想无聊事情

SHOPPING!!!!
我真的好久没shopping了...
我忍忍忍!
离乡背井出外求学就是这样的啦 只怪我认识的朋友不多
能载我出去的朋友几乎一个都没有 = =
自己又没有交通  天啊 ...




























没人分享没人关心没人疼爱
一个人吃  一个人笑 一个人玩 一个人睡
一个人没有不好  只是偶尔孤单了些



想要脱颖而出就得付出
一点点的付出也只能换来一点点的收获



纯粹  读累了 上来分享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4.59am  没有睡意  lollllllllllllllllllllll














































































4 条评论:

  1. 你现在不就在分享了吗?
    有博友陪你分享啊^^

    回复删除
  2. 那就谢你了 其实你是谁? 哈

    回复删除
  3. erm,怎么说呢~
    就你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咯~
    真的哦~!
    没骗你的说~

    有空就来我家坐坐~
    plus帮我按一按nuffnang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