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是怎样怎样怎样!

现在是怎样  什么成绩都差  什么都烂
我真的是没有得满分的命应该伤心?
明明会做可是还是错 是怎样是怎样是怎样!!!























看到没看到没  每个朋友都20分
我就是得不到满分  quiz是酱midterm也是酱


此时此刻  我真的很想撞墙!










严重没心情!










我要发泄!












我要shopping!











我很久没出去了!




















发泄完了
睡觉 =]

3 条评论:

  1. +——+lll 酱早睡???
    算不错了啦~我的是十一分~
    i mean 在我的大学啦~

    回复删除
  2. 我只是不服气
    啦啦啦啦 心情不好就是睡觉的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