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的步伐

我们不需要取悦全部人
只需要在爱你的人眼里当最完美的人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长大了
























长大了
一路上学了很多经历了很多
所有事情都得自己去解决
朋友最多也只能听你诉诉苦给些意见 最终还是得靠自己
朋友无须多 知心的一个就足够
每天癞在一起的也不见得是好朋友
也只不过是生活的一部分 少了也会很不习惯

我虽说是对友情抱着无所谓的态度
其实很期待别人对我的关心
很难相信别人  请先给我一份安全感 我会加倍对你好


外冷内热是我
容易情绪化也是我
心情不好自己一个人躲起来的也是我

























生活并不会那么的轻松简单
不是每一次都像翘脚那么容易
有挑战是好的 为生命加上不平凡的一画
成功人士背后隐藏了多少的辛酸 血汗 痛苦


心情不好多希望有个人静静的听我诉苦
告诉我  没关系  一切都会变好的。




爱情并没有像偶像剧里那么简单
错过了还会遇到? 只要一告白就会成功? 男女主角都是符合自己条件的?
那是因为主角也只有那几个 剧本也已写好了 所有的一切都定下来了
但生活中  遇到的是各式各样的人 谁能保证下一秒你会遇到谁...












爱情  不简单




友情  不简单




生活  很复杂

2 条评论:

  1. 长大了=你老了~

    哈哈,说说笑而已~
    恭喜恭喜哦~
    wish u 哈比 everyday~

    回复删除